뽀쏘퐈레!

예 셰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파스타(Pasta)-09

兩人分開後,侑京去公車站。坐著邊等車邊吃著棒棒糖。
主廚還是去公車站看了一下,看這這一幕笑了。
悄悄走到公車站,突然靠近侑京『公車都走了

侑京嚇一個反應直接彈起來『給我坐下
侑京站起看著主廚『警告一、警告二喔,給我乖乖坐下 "是的chef" (坐) 坐下!
 (侑京也只能乖乖坐下,繼續吃著棒棒糖)妳阿,知道我有多少個不能喜歡妳的理由嗎?
 (侑京不開心的搖搖頭,主廚無奈看了一眼侑京)拜託妳想想吧!別只顧著喜歡我
 如果妳不是我廚房裡的廚師我也不會顧慮這麼多
侑京看著公車要來了
(起身)我只會想可以喜歡你的理由,chef你自己去想那些不可以的理由吧(轉身跳上公車)
喂!
主廚看著還是有些賭氣的侑京離開。

隔天,早會老闆宣佈用了薛前社長作為服務的老么。
準備前,所有試吃主廚新菜品的廚房人員都在主廚室。
主廚一一當著大家的面對著寫評價的人做出回應
也一一支開他們,留下侑京。

我也很期待妳屬名的評價耶!
(吸口氣)主廚的菜品很霸道
啥?怎麼說?
你把我的肝掏走,還說要兩個人合作,結果都是騙人的
 跟你要點魚肉,你也不給
所以呢?(侑京不語)所以咧?
所以就是卑鄙阿,吃進去一個樣,拉出來又一個樣
一大早的在餐廳裡說啥拉屎的事情阿,妳還真氣質阿!拉完了嗎?
拉完了
妳的意思是廚師人卑鄙,他的菜也卑鄙嗎?
對阿
對呀?
....是的,chef
那盤卑鄙的菜吃起來是什麼味道阿?
雖然很好吃,但留在口中的餘味讓人不爽
原本以為沒有了的主廚,可是侑京繼續接著說『而且雖然好吃,但前後味道不一樣
主廚無言,以為真的沒有了『而且
還有阿?
雖然很好吃,不過有頭髮
還有?
好吃是好吃,可是消化不良
似笑非笑的主廚『就這些嗎?
是的,chef.....那我先去忙了

雙主廚的廚房戰爭依舊沒有停歇,每一個人都被掃到戰火。
最倒楣的侑京,被迫留下來練習。

侑京要拿蒜末時,
放蒜末不好看改放蒜片吧
是,chef
放蒜片要比較久才會熟,用蒜末
是,chef
蒜末不好看啦,用蒜片
那各放一半呢?
侑京放入蒜後也放進蛤礪炒,要到酒時
到進白葡萄酒後,蓋上鍋蓋
妳說那什麼阿,到完葡萄酒後要點火的阿,酒精揮發後再蓋蓋子
是,chef』『聽我的
要蓋上鍋蓋,這樣醬汁才有酒香(蓋鍋)
酒的用意本來就是去腥,妳想醉倒客人阿(拿走鍋蓋)
是,chef
蛤礪嘴都要張了還不放湯?
是,chef
不行,等蛤礪嘴張了再放,這樣才好吃
是,chef
如果等蛤礪嘴都張了,再放湯,就要花更多時間等麵熟
 這樣蛤礪會太熟肉就不好吃,妳不知道嗎?
是,chef
先放湯會太鹹的啦!
後放湯肉會變硬啦!
侑京棄鍋,關火
如果兩位討論好了再跟我說,這樣我誰都聽,OK?(看主廚)OK?(看世英)』 侑京披著小被子到了頂樓,主廚也上來,走到侑京前方。
妳不吃飯阿?(侑京低頭不語)
 那位主廚不好,所以妳只要聽我的就好(侑京還是不說話)
 妳怎麼不回話,我等的很急耶

侑京不說話想離開,被主廚擋住了
妳阿
真羨慕你們爭吵。兩方說的都很有道理,所以你們才吵的起來
 管夾在中間的人是被煩死還是氣死, 你們開心就好(走人)
妳不吃飯喔?


隔天。侑京和世英去上班搭電梯時。
妳不吃早餐就要上班喔?
我連頭髮都還沒有吹乾呢
兩人進了電梯,世英按了B2,也有人要搭這班電梯,結果是主廚。
主廚進來後,侑京要按電梯,世英主阻止她,順勢握著侑京的左手。
沒關係,以後一起上班吧
主廚不甘示弱,握著侑京的右手。

等一下坐我的車走阿
幹麻為難侑京阿?
我哪有,我只是想和她一起走,讓她方便阿
我要坐公車啦(掙脫右手,但是主廚握太緊)chef...(看著主廚,主廚放手)
 ....我今天聽吳世英主廚的話,明天再聽崔賢旭主廚的話(按了電梯一樓)
變來變去啊妳,有沒有主見阿,沒有原則是吧?
一樓到了
我有個地方要去,先走囉
喂!
到了公司會議完後,侑京和老闆商量冷藏室食材的賠償事情離開辦公室,遇到了主廚。

喂,金魚,我來這麼久,也不聽妳敲我辦公室門,
 老板辦公室倒是進出的像自己家,那是妳的休息室嗎?
去主廚那裡就是挨罵阿
誰叫妳總是做錯事情阿
老闆就不會罵我阿
妳說什麼?(侑京走掉,看著背影)這丫頭

兩人都到了休息室。
喂,金魚
是,chef
有了女主廚幫妳撐腰,爽呆了吧?(侑京不說話)
 在問話呢,開心吧?
.....為什麼問這個?為了生存我要劈腿

劈腿?
是,chef
劈腿?!
是,chef
妳會劈腿?
當然會
怎麼劈?
就把自己變兩個人阿
那心咧?
心也變兩個阿
示意要侑京過來,自己卻走過去的主廚
妳有幾顆心阿妳?到底有幾顆心阿?(彈侑京額頭)
幹麻打我啦,chef
誰叫妳討打
所以我才不去你辦公室的嘛!
去老闆那,他會給糖吃嗎?
兩人真的有點生氣
都什麼時候了,人都跑哪去了!(離開現場)


當晚,客人點了一盤菜單沒有的菜品。
世英和賢旭為了煮或不煮有了爭執,世英覺得不該做這道菜,加上現在很忙。
賢旭覺得這樣來點新鮮的有很不錯,叫侑京一起作。
沒法也只能順著賢旭的世英在旁邊先處理松露。
但是兩方又對松露的處理有所爭執。
侑京依照賢旭的指示動作,世英覺得行不通推了架子,架上面的鍋子都掉了下來
侑京把主廚推開而被油燙傷。

主廚回頭看見著侑京『妳沒事吧?(抓著侑京的手看)
侑京,沒事吧?』說完世英就去拿毛巾
而主廚怒吼『誰把鍋子這樣放的?(一把接過毛巾,包覆著侑京燙傷的地方)妳先出來
我沒事的
誰叫妳擋著的?(吼)妳受傷了耶!!! 快過來!
我真的沒事
現在是不聽主廚的話了,是吧?因為有兩位所以話聽一半阿?
不是的、chef』 
主廚把侑京抓了出來,在休息是要侑京不要忍,快去醫院包紮。
侑京離開店,由老闆送去醫院。

打烊時,主廚點完貨後,回到廚房。
看著酒杯裡的水很少加了水,看著兩條金魚,主廚有些放鬆感。
這時,女主廚世英端盤PASTA給賢旭『你吃看看我的方式
崔吃了一口咀嚼,還給世英『好吃
真好聽,你的那句"好吃" 是全世界最好聽的兩個字
妳卻不知道比起稱讚,看著回收的空盤子是更感到幸福
 真是悲哀,不過你這盤PASTA確實無可挑剔,很棒
 不過某人說過,客人想要吃甜的,就多放糖。
 想吃鹹的,就多放鹽。
 我現在太累了,想吃甜食。
 要妳做點甜食,妳能不管菜單幫我做嗎?
(低頭想了一下)松露太甜就沒有香味了
是阿,所以我說嘛......那我去能為我多放點糖的廚師那好了,再見(拿東西走人)

侑京躺在病床閉目休息,聽到開門聲起身看見是主廚。
你也受傷啦chef
受什麼傷阿?難道妳是因為燙傷所以吊點滴的嗎?
是醫生叫我打的
他也跟妳說了阿(走到侑京旁邊的病床)他知道廚師不會照顧自己,還挺了解廚師的
幾點了,下班了嗎?
怎樣,妳以為廚房不能沒有妳阿?(坐下)
廚房是可以沒有我,但不能沒有主廚阿
唉,我們廚房主廚多的是啦(平躺)
多什麼多啦(側躺背對主廚)
喂,金魚(侑京不理)金魚(看著侑京)
怎麼啦?
幹麻背對著我,多討厭呀
(淺笑)那你也背對著我,一起討人厭阿
妳這樣躺的話,針會掉下來的啦
嚇了一個侑京趕快躺平看著手。
看著侑京反應的主廚『笨蛋
這裡好奇怪喔,連醫生也怪怪的
我倒蠻喜歡的阿.....燙傷是要跑多幾趟醫院,別忘了要來復診喔
 女人嫩白手臂上要是留著疤就毀了,看妳手臂還有刀疤咧
 妳是個廚師,又不是混社會
侑京舉起自己的手看著『廚師有傷疤也沒有不好阿
所以就讓我燙傷阿,妳幹麻還幫我擋阿,是不是女的阿?
開口閉口女的女的,出院後我要去刺青刺條大龍
 雖然手臂跟社會一樣傷痕累累,但是能做盤驚人的Pasta也很好阿
社會裡可是沒有女人
是因為社會老大像你阿"我的集團沒有女人,更沒有愛情"

侑京看了一眼主廚。
妳阿,喜歡PASTA,還是喜歡我?
......(拉拉棉被,害羞)chef
喜歡那個仙人掌,還是我?
chef(沒有猶豫看著主廚)
喜歡PASTA還是仙人掌?
chef!
妳也想想再回答,都不知道害羞。妳這女人,真是的(但是表情爽的都快飛起來的chef)
又說女的、女的沒完沒了』有點故作生氣的侑京又側躺背對著主廚,但臉上掛著一絲笑意。
侑京又躺回平躺,右手放出床邊,閉目休息。
以為睡著的主廚用左手指尖碰著侑京的指尖,侑京又醒了一下,主廚裝睡。
看主廚睡了侑京也睡。主廚知道侑京已經睡了手還是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握住了侑京的手。

手被握住,侑京驚訝的看著主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파즈타(Pasta)-10|Top|파스타(Pasta)-08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HOME

猴子(inao)

Author:猴子(inao)
因為喜歡PASTA而紀錄京廚對話
隱性李善均fans 大推阿直 XD

管理者專用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