뽀쏘퐈레!

예 셰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파스타(Pasta)-07

清晨了漁船也回來了,主廚沒叫醒侑京就起身要去準備選購魚了
侑京沒有可以靠的人,也醒了。
喂,快走、快走
一起走啦,chef
看著主廚挑選魚的侑京『喔,好大條喔!chef你要買幾條阿?
把這用乾淨全部打包,托某人的福,我現在口袋空空的阿
我好餓耶,就不吃早餐喔?不吃嗎?
妳是來度假喔?來這裡吃飯、又看日出,妳來玩的嗎?(侑京被講的無話可說)
 想吃飯的話,就跳進海裡幫我撈回我那值錢的錢包阿,我就請妳吃飯

侑京知道也算是她害的,所以跑去買了飯。
餓了吧?這是掏自掏腰包買的喔,加上口袋的零錢買的
主廚轉過身看著『這是什麼?又不是泡麵
 就這些?到底是什麼阿?(拿起侑京買的食物看看)
昨天才吃泡麵,還要吃阿?
妳是不是廚師阿?(丟)
侑京呆看著主廚
妳去要點芝麻油
要芝麻油做什麼?
面對妳,我怎麼吃得下去阿,好歹要加點味道阿(侑京看看主廚)快去快回阿
』侑京放下包包,就去要了芝麻油。

回到主廚旁
你在做什麼?chef
我在弄早餐阿,怎樣?
好像很好吃耶(看著被處裡過的魚肉及內臟)
 這就是鹿角魚的肝臟阿?怎麼和鵝肝一模一樣,連顏色都是!
主廚要生吃魚肉時,看了一眼侑京,但沒給她吃的意思。
又想要自己享用時,還是拿給侑京。
侑京看了魚肉又看主廚『我怎麼能先吃阿,chef你先吃啦
我的手酸到快斷了啦,張口!
那也不....
"阿"』侑京乖乖的給主廚餵。

好吃的令侑京又喜又跳的,主廚自己吃吃覺得很滿意。
侑京要餵主廚時『chef~』『我自己有手
侑京把肉放到自己嘴裡又吮著指頭『妳吃相真寒酸耶
好吃就是有表現出來阿(吮著)
配著生肉、侑京要的芝麻醬還有飯,兩人滿足的吃著。
還把切掉的魚皮挾帶一點肉的拿去烤『還有烤魚,這樣就是份套餐啦
主廚還餵了一口肉給侑京。

回程,侑京開著車窗,看著海。
我很冷耶
昨天晚上這麼暗,我都沒看到海耶
(轉頭看了一眼侑京)給我關車窗喔
侑京不理他,主廚自己把窗戶關上。
窗敲到侑京下巴,只好縮回來『好過份喔
沒有多久,老闆就打給侑京問又京是不是一個人,還沒有侑京的回答電話就被掛了。
是那位"客人"啦
他說什麼?
叫我們放假,又打過來監視有沒有做事。當社長的怎麼都這樣阿,這麼不相信人阿
那社長怎麼只監視妳阿?
再打了一通,說找不到主廚,要主廚直接回Lasfera。
放侑京到家,交代她魚就放在冰盒不要動。
自己再到Lasfera。
老闆叫他不要參加比賽去慈善活動,以及告知吳世英參賽的事情。

讓主廚氣的離開Lasfera,回到家在停車場遇到了吳世英。
主廚就對世英嗆聲『想得第一,沒這麼容易。不用到我,先贏過我們老么徐侑京
 我倒很期待看輸給我們老么的明星主廚會是什麼表情
放完話。回到自己住的樓層,還沒進自己家門,就先把侑京抓到自己家做特訓。
妳給我抱著絕對會贏我的信心
什麼?
要有那份能贏我的信心,知道嗎?
我怎麼可能贏chef嘛
看侑京這樣沒有信心,有些虛掉。
怎麼一點野心都沒有阿?這樣怎麼當廚師?
主廚雙手著侑京的肩膀信心喊話

"我可以的、I can do it、 posso fare、posso fare"聽著,
 這些話我在義大利為了打敗那些義籍大廚,每天默唸不下百遍。
 每位廚師都會有發光發熱的時候。妳,也不例外!
 不要畏懼、更不要氣餒、拿出信心這點最重要,知道嗎?

今天要在這裡熬夜特訓,不准回家!
三番兩次的被主廚嫌棄,最後一次有點像樣卻因為魚刺問題右經跑回自家店裡找老爸求救。 隔天,老闆表明,主廚的餐由吳世英做代表出賽。
而主廚到了酒店的慈善活動,鹿角魚鵝肝也得到不少讚賞。
比賽是兩盤菜對打,由服務生投票,然後統一由Lasfera選的50名客人做投票。
得票最多、賣出最多的那盤就會成為Lasfera新菜品。

主廚在慈善活動結束時馬上傳封簡訊給侑京
posso fare、posso fare],又一封[我馬上到,posso fare
侑京笑著看這打氣簡訊,而被老闆看到了。侑京跟老闆說主廚要過來了。
然後比賽結果出來了全部的人都在小廳等待。

最後是吳世英的三味PASTA與侑京的海鮮魚丸PASTA的對決。
而主廚也及時到場,老闆示意要主廚決定最後的優勝者。
主廚試吃後『徐侑京,做的不錯。魚丸肉質保持的很好,麵包粉和雞蛋也用量不多,值得讚賞。
 而吳世英主廚的三味PASTA是讓人意想不到的義式方餃,

 不小心的話醬汁的味道會互相影響而不好吃,妳卻把味道搭配的恰當,令人印象深刻
謝謝你
徐侑京,料理也是活的,它該無時無刻的吸引著刀叉
 妳作的菜還缺少吸引刀叉的技術。......妳,是第二
侑京輸後不是全然的難過,但也有些失落。
回到休息室想起了世英跟她說她以前喜歡的一個男人很喜歡她這件廚衣,是件雪白乾淨的廚衣。
侑京低頭看著自己身上還有醬汁不知幾天沒有洗的廚衣。
那麼說....』腦海想起"我想再穿上這套廚衣站在他面前"
侑京失落的要回家,而老闆也跟著侑京。
是阿,第二名我也很開心阿,可是我搞不懂這狀況........(沮喪的低著頭)

這幕被主廚看到。
妳打敗廚藝高超的前輩們還不滿足嗎?
那你跟我說吸引的技術阿,怎樣才能吸引到阿
....妳做的料理,還只是暗戀,並沒有讓對方去相信或肯定的自信和把握
 廚師對自己做的菜都沒有信心,那盤菜又怎麼去吸引刀叉?
 別只是暗戀,試著出擊阿,主動點
(侑京想想不說話).......那我回家了,大家辛苦了(鞠躬,離開)
侑京撐著傘過著到那天的斑馬線上,看著雙雙對對的人群,感觸很多。

侑京在便利商店買了酒、零食和一些下酒菜,這時老闆也來了。
和祐京到了社區的游泳池,老闆陪著侑京散心、嘻鬧。
離開游泳池主廚打給侑京但是侑京並沒有接。
電梯到了侑京住的樓層,老闆跟侑京道別,
走出電梯一步聽道主廚與世英在對話。
世英正要抱住賢旭時,侑京的眼睛被老闆遮住了
仙人掌(侑京掙脫老闆的手後)
 加油啦,第二名比起恭喜妳比較想聽到這句話吧
主廚也注意到了電梯門口前的侑京與老闆。
大半夜的,仙人掌開什麼花阿?(走近老闆面前)太陽都下山了,仙人掌怎麼開花阿?
老闆有點慌,調整領帶,要大家都去休息。
而世英也前來接走侑京,和大家道別,老闆就離開了。

世英跟侑京說她有吃了侑京做的魚丸PASTA很好吃,也問侑京有沒有吃到主廚做的鹿角魚肝料理。
侑京表示沒有吃到,世英則說他就是這樣,除非自己覺得完美無暇,不然他不會給別人吃。
侑京想要問世英和主廚的關係卻沒有問到什麼。

後來侑京跑了出來,想問問主廚,但是不敢按門鈴,主廚卻出來了。
侑京慌張的躲在主廚家門旁的牆壁貼著。
而主廚走了幾步看著侑京家門,也在猶豫.....又退了一步後,侑京點了主廚的肩膀。
嚇死我,妳在幹麻!(侑京貼回剛剛躲的地方)
 (主廚則走到侑京面前質問)妳跟老闆什麼關係啊?你們兩人什麼關係阿?
 大半夜的玩這麼幼稚的遊戲

我們沒什麼關係阿(主廚看著侑京),那你跟吳世英小姐的關係呢?
我們也一樣
沒關係,那制、制服又是?
我們只是義大利留學時的同學,行了嗎?
那你們關係不錯吧?(顯得有些失望)
現在,我跟妳比較好啦
(笑)有多好?
小銀魚的屎這麼多
(笑)那魚身體裡有一半都是大便呢,它屎蠻多的耶
喂,其實一開始就搞錯了,那些不是屎,是內臟啦
 糞便會即時排出,所以魚體內沒有多少啦

.....(笑)
(看著侑京)唉,連屎跟內臟都分不清楚,那妳會辨認屎跟大醬嗎?虧妳還是個廚師耶
 (侑京抬頭看著主廚,主廚指著侑京)妳要再問這種問題,我就收集一堆魚便便作Pasta給妳吃
 .....回去吧,快點

啥魚屎Pasta啦(笑翻)
主廚開門看著笑翻的侑京

唉呦,能吃魚屎pasta這麼開心喔,妳快回家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파스타(Pasta)-08|Top|파스타(Pasta)-06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HOME

猴子(inao)

Author:猴子(inao)
因為喜歡PASTA而紀錄京廚對話
隱性李善均fans 大推阿直 XD

管理者專用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