뽀쏘퐈레!

예 셰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파스타(Pasta)-03

和主廚對決橄欖油PASTA慘敗後,堅持完成這天工作的侑京在廚房收拾。
志勳準備了大家的罐裝啤酒,從冷藏室出來
注意這裡,來點涼爽的,每人一瓶啤酒!(伸手拿袋子裡的啤酒,丟給了Philip)
 那裡(丟給阿) 哇~桑拿呀、桑拿,男人的味道
 (然後看到副廚)是不是要先給副廚?(丟,主廚接)
 副廚你今天都快烤上一整隻牛了,都沒離開火烤(經過浩南)
 浩南(接)尚真(用圍裙接)還有搭檔(打到....很痛的樣子)
 像這種日子,我們應該一起分享。無論好事(丟給老么)、壞事(拿色包裝啤酒)
但是侑京有些生氣的回頭看志勳,志勳也對到了侑京。
再來,最貴的,主廚也最喜歡的這瓶(伸手給主廚看,主廚也伸手要拿)就由我來解決
志勳掏掏袋子剩下最後一瓶『最後的這瓶...(拿出來搖一搖)這是要.....
拋向侑京,沒想到主廚過去搶接,順勢讓侑京在主廚懷裡,

全廚房的人都看呆了。
志勳說『給侑京小姐的耶
兩人都起身後,主廚還給侑京『拿去吧
侑京甩甩身上『不用了
拿著啦
我不要啦
主廚打開酒瓶『我就說不要了阿
侑京轉頭看見啤酒就要靠近主廚的嘴巴.....。
妳有沒有什麼遺言之類的話要說阿?
不說工作。連瓶酒都跟我搶,你開心嗎?(主廚喝一口後)開心嗎?
阿~爽阿!

倒垃圾時,發現下起了初雪。
看了最後一眼廚房,侑京來到了路邊攤。
正要向老闆娘點菜時,發現主廚也坐在那裡,侑京退了出來。
怎麼這裡也遇得到阿?
侑京在外面想打給其他朋友,聽到主廚講電話。
在哪阿?』{什麼嘛,說要出來吃飯,結果自己跑掉
所以問你在哪裡嘛,我過去找你
侑京打了電話卻沒跟對方說的意思『但我今天就想一個人嘛
不就是個廚房助理嘛,竟然被著主廚主外賣PASTA
 所以我才說女人不行嘛,小子
侑京邊聽主廚說邊坐進店裡背對背著主廚。
那也叫PASTA?小子,像徐侑京的廚房助理到處有阿.....那當然,那就先這樣
主廚掛電話
老闆娘,這裡來碗湯,放多點辣椒麵
主廚把手機放口袋時,看見侑京的背影。

看樣子妳是要在我背後桶一刀阿,還是到我面前吧
侑京插手『好啦,我承認我為被主廚犯了紀律,還作盤不像樣的PASTA外賣
 但是主廚和助理的對決不是很明顯的嘛
 如果我贏了主廚,還會是個廚房助理嗎?
 也沒有餘力去想勝負,更何況那盤PASTA也不是為了勝負才作的阿
 我為什麼要為這麼蠢的理由被解僱阿?.....

 如果我是男人的話也會因為這樣被解僱嗎?
 那些男廚都能保住飯碗,為什麼偏偏炒我們女廚阿!

 為什麼女廚一次失誤就是解雇,
 你為什麼這樣跟女人過不去阿?(背對著主廚)
適可而止喔
對女人有自卑感,是吧?
主廚不說話
被女人甩了?
見主廚仍然不說話,侑京氣的跑到主廚面前站著說。
你以為我是為了今天這個理由被解僱,所以當了三年的廚房助理嗎?
主廚看著侑京依舊不說話
有喜歡的女人嗎?(坐在主廚前的位子)我在問你有沒有喜歡過女人啦
有啦,怎樣?
也對,都這個年紀了
今天才看過,怎樣?
今天?什麼時候?(主廚嘆口氣)在哪裡?
主廚不打算回答。
既然是談過戀愛,那怎麼這樣對我們?
 不是說我的廚房沒有女人嗎?
我只是說我討厭女廚師
不討厭女人,是喜歡女人的阿
主廚想要離開起身時,被侑京抓著圍巾『想逃走阿?』又推下,主廚跌坐回椅子上。
妳是瘋了嗎?
侑京抓著主廚的包包『我高三的時候阿...
我為什麼得聽妳這些話阿?
講起自己高三時的事情說自己母親的事情
以及自己在母親病死後到了Lasfera吃了一盤最便宜的PASTA,是盤好吃到掉淚的PASTA
真希望我媽也能吃到那盤PASTA,或許因為這樣她就想多活幾年
主廚一直看著侑京
那盤是什麼PASTA?什麼PASTA?
侑京喝了一口主廚的酒。
.....就是今天作外賣的那個
主廚還是看著侑京
就是把我丟光臉的那種.......你會後悔的(侑京盯著主廚)
OK,如過那不是我的廚房的話』主廚搶回自己的酒杯,到酒。
到完又被侑京搶走喝掉。『這是剛剛原本要給我的啤酒的份,原本的工作我也會找回來的,
 還有我一定會作盤讓大家認同的PASTA,這就是我的遺言』還包包,走人。 隔天沒工作在家的侑京,還是跟著固定的生理時間,想著現在廚房在做什麼
後來在自己家裡廚房試做了PASTA,但是怎麼樣都不成功,晚餐時間到了Lasfera試吃一盤。
堅持請主廚出來。
你們這盤蔥香橄欖油PASTA真的很好吃,作為一位普通的顧客,我想問怎麼做的?我怎麼作都做不出這味道?
主廚只問了『妳有試吃嗎?』『有阿
什麼時候試吃的?』『邊做就邊試....(主廚彈指)
看著莫尼『客人要走了,還不送客!
打烊時侑京才離開店裡。

主廚還到門口『要記得附餐錢阿
你比賽贏了是不要是要大方點阿!也跟我講一下你怎麼贏的?贏在哪阿?這樣才是真正的贏家吧!
主廚都請出來了,所以要收小費
你什麼都沒跟我說,還要什麼小費阿?我是想在我媽忌日煮給她吃啦!
去收小費(主廚叫尼去收)』『小費就算了(尼離開戰場)
該作的,我都做了(走人)
當晚侑京又按了除主廚家的門鈴要他試吃,卻遭到退貨。

隔日主廚公佈他篩選廚房助理的方式,盲試。
招選人於不分店內外,以及大廳服務生。
侑京在家還在試著做那PASTA,並且有了一段時間。
這時世英來看房子,晃到廚房看見侑京倒下的麵條說『侑京小姐,妳不是個好廚師喔』就離開了
侑京回到洗水槽前,看著那攤麵條,抓了一根試吃,也發現了麵條的秘訣

隔天侑京聽了同事的姐妹們說,Lasfera現在在招廚房助理,男女都能面試。
侑京還是到處去找了廚房工作雖然都碰壁,也遇到一家願意用她的餐廳。
但侑京到了那家餐廳的廚房卻感覺不對。
在打烊時,還是跑回Lasfera應徵這份廚房助理的工作。
進去廚房剛好在講解測試時可用的食材。

盲試開始卻讓大家等待了一段時間。
第一盤、第二盤、第三盤連吃都沒有吃、
第四盤吃了一口又吐了出來、
第五盤主廚咀嚼後喝口水說.......
Pasta03.jpg
.....妳,是誰?明天起 開始掌鍋把,.....明天來上班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파스타(Pasta)-04|Top|파스타(Pasta)-02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HOME

猴子(inao)

Author:猴子(inao)
因為喜歡PASTA而紀錄京廚對話
隱性李善均fans 大推阿直 XD

管理者專用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